close

 

 

 

高二,還懵懵懂懂的那時候...

做為當時韓國通的冬粉

在學校創了一個關於韓國文化的社團

 

那時候在我們哪一屆

幾乎沒有太多喜歡韓國的人

因此招進來的社員 全部!全部都是學弟妹

因為這個這社團遇到了很多同好

 

冬粉是一個有什麼想法就想去實踐的人

因此這也是一念之間就創的社

韓流社  

這是冬粉當時做的社團宣傳單~

看到又一次覺得好懷念

再不寫下去冬粉真的就要老到

寫好幾年前的心得了

 

其實在那一年間

自己也藉此學到了很多.查了很多平常不會看的東西

為了2周一次的社團

花一整個假日製作流程

只為了那2個小時的社課

不讓學弟妹失望

韓流社  

社團的第一堂課

我給學弟妹寫了這種問卷

[順帶一提~這堂課的老師就是社長冬粉本人]

 

 

收回來之後分析他們喜歡甚麼

社課要上什麼等等等跟我的組員們討論

之後社課生成了一種分組遊戲機制

 

課堂總共分成3組

每個人繳社費20員供社長影印資料

學期末贏的那一組

會得到社長準備的禮物

當然平常社長有準備禮物的時候

答對問題也是會有韓國禮物

 

韓流社  

 

社團課大概的行程是這樣的:::

 

韓文教學→本2周回歸MV觀看→回歸舞台觀看→韓劇剪接介紹(假日冬粉剪接)

→遊戲時間

 

韓文教學就是冬粉每個禮拜做的韓文講義

冬粉針對那份講義做講解

有點韓文課的概念

但是這只有想學韓文的人覺得有趣

冬粉也有教有關明星

以及去韓國如何殺價等等的韓文文化風俗

 

再來看回歸以及舞台是冬粉採幾個大家都熟知的偶像

以及冬粉想介紹給大家的韓星舞台

偶爾在給他們看MV之前介紹新團

(我們學校是個連手機也不能帶的住宿學校

所以所有的資料一定要在假日完成)

 

韓劇剪接是我採幾個最近有名的韓劇或是

我覺得很有意義的電影剪接,有點介紹以及推薦的概念

 

再來的遊戲部分

是學弟妹最喜歡的環節

也是可以得到積分以及禮物最重要的時候

 

是玩什麼遊戲呢...

 

搶答(搶氣球回答)

舉手答

比手畫腳

聽你唱我答

念歌詞猜答案

...

 

題目的類型有

冬粉剪接的題目影片

跟韓國地點有關景點

聽歌前幾秒猜歌

 

真的是無法忘懷的那時候

雖然準備東西有點小辛苦

但是我覺得非常值得

不知道我的人生還會不會有第二次

這樣的事

那時候打社團成績

我請學弟妹寫心得好讓我打成績

結果他們寫的都讓我超感動

覺得那一年沒有白費

也謝謝他們給我的快樂

 

好可惜那時候沒能有相機

不然就能紀錄這一切...

不過深藏在我心中的回憶

是永遠不會消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