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296  

 喔~我想念的海雲台~我們馬上又要見面了
每次去都覺得時間不夠
這次應該可以看久一點了
剛剛在翻著以前的老照片
這大概是3年前的時候拍的
照了非常多的風景照
每次去韓國總要照個1000多張~2000張回來
就是不想錯過任何一個美景
之前跟團出去旅行時我都會錄好多影片
坐遊覽車就是拍很簡單的街景
不知道為什麼很捨不得離開
韓國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存在
回到家也是把那些影片放著
就好像我坐在遊覽車上看著韓國街景
每次去都好像最後一次
自由行的時候也是一直拍照就怕看不到
其實我很重視回憶怕我忘了到過哪裡
所以我好像比較適合自己一個人去自由行
現在我真的要去韓國讀書了
那種激動感真的是無法用言語說明
我知道自己喜歡韓國
但是我討厭別人用鄙視的口氣說
'她就是喜歡韓國阿'的那種感覺
之於韓國之於台灣我很渺小
但是我知道我的夢很龐大
只要有信念哪怕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交換是夢的開始,我已經在起飛準備
方向明確.就剩我意志堅定

照片 1380  

我最喜歡的慶尚道~~我來了

冬粉這次要去位於慶尚南道晉州的慶尚大學

緊張擔心半開心激動半

還好有認識的人在那邊可以不用太擔心

現在真的可以開始學慶尚道方言了

니 밥멍나? 괜찮아유

好想這樣說話著-----

不過韓國歐逆建議去外國讀書的學生們

記得買東西辦電話的時候找同學去

另外辦存摺的時候在學校辦

比較不會有多餘的手續費

要多多留意才不會在外地多花些冤枉錢

另外關於韓國留學或是交換學生的一點

了解資訊可以非常迅速

幾乎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APP

資訊流通非常迅速

在這之前的之前

必須再多多提升一下韓文能力阿~

 

關於韓國:::關於慶尚道

敬請持續鎖定冬粉的留學報導~이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