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啦~冬粉今天要給大家一些

學韓文的觀念

 

當然有關注我的人都知道

冬粉是從自學開始的

自學一開始都需要一本書

冬粉剛開始都是有買書的

分享冬粉剛開始韓國語入學用的書

20140712_211807  

其實非常簡單不是什麼大學出的坊間韓文教學書

學韓文的剛開始

是背韓文基本子音母音

當然因為韓劇看多了的關係

剛開始覺得得心應手

韓文怎麼可以這麼簡單

 

韓文簡單嗎?不簡單

韓文簡單嗎?簡單

 

在不同的時段總會有不同的想法

學到再深一些之後

就買了另一本書

20140712_212640  

這本書涵蓋幾乎所有韓文文法

學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那時候我也學了些高級文法

這本書我到現在還在用

有些文法要套用在現在學的東西上

才能用的漂亮

那時候的我文法都亂用

但是有這本書的矯正

使我慢慢學會真正如何用對文法

 

再來背單字的話。。。

20131013_172640-1  

冬粉一直是用這本書

裡面涵蓋的單字非常廣

任何領域都有.非常生活化

非常好用的單字書

 

冬粉主要是用這3本來學習韓文

介紹到這邊我覺得最重要的

並不是用多好的書去學

雖然學語言方面書是很重要的

冬粉也有自己的教科書

 

但是我覺得任何時候

想學的心比用什麼書更重要

 

以我自己做例子

冬粉看連續劇.韓國綜藝的時候

只要遇到自己不會

或是很常聽到都不知道是什麼字的時候

無論我有多期待下一段是什麼

都會先按暫停去查那個單字

如果真的查不到就會錄下來

當時錄下來的單字

現在都得到了解答

 

之前介紹過的生活日記也是一種方法http://kolliaaa.pixnet.net/blog/post/118955390

 

 

 

對韓文要有種執著

才真的能把韓文學好

沒有人學不好

只有不夠執著的人

給我自己也給你們

 

當然我也還不是最好

所以正在用充滿熱情的心

往韓文通前進아자아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