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粉從今天開始在部落格使用中文---☆

關於我--冬粉
有一個特點非常明顯
有一種志向非常鮮明
我!是!哈!韓!族
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會是

有很多人問過我
你到底喜歡韓國哪裡
韓國文化韓服韓食韓國明星韓國偶像劇韓國旅行

其實我想回答的是!!全部
為什麼?
愛還需要理由嗎?
我常常這麼想

至於我韓文無依無靠到底是怎麼學的呢
是天才吧?有天分吧?
很多人這樣問過這樣想過
不!!我很笨!!!!!!
但是我很執著 對韓文非常敏感

初學韓文的時候
我韓文不怎麼會也硬要用韓文寫日記
之後一直是這樣


其實初學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爛過
我寫過--어마란 바비 머거서 조아這種句子
 
但是我看了非常多韓劇
然後對不會的單字非常敏感
EX我在韓劇中聽到싶다
但是卻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又好像很常聽到
십다/싣다/심다//////一直找
直到出現我想要的答案為止
我的韓文是這麼來的
然後我也很常看韓文書和雜誌
旁邊準備小字典
現在DAUM和NAVER字典都可以找到文法

 

---這是哈韓的執著
   也是我對夢想的執著

沒有努力做不到的事
也沒有不努力就做得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