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粉開了部落格後--回想以前其實有很多有關於韓國報告心得

以前做的所有報告幾乎都是韓國

因為哈韓的緣故,也更加了解韓國

這些報告以後都會分享給你們囉(如果我找到資料)

分享講義之前先告訴你們一段小故事

這份講義是冬粉高中時期的大研究

怎麼說呢--

之前在冬粉高中時期

學韓文剛滿1年時,那時,我高二下

學校高中部一直都沒有有關於韓國的社團

我覺得非常沮喪

實際上當時我們學校那一屆

幾乎沒有哈韓的朋友

後來我還是創成了社團

社員們全部都是學妹還有我兩個朋友

但是怎麼辦呢--沒有韓文老師

(因為期限快到了我們請老師幫忙代理)

身為社長學姊的我就兼任了社團老師

因此在那段時間我的韓文進步特別多

我每個禮拜五回到家-六日都在準備社團的東西

關於以前我的社團到底在上什麼呢-

以後分享給你們囉

今天分享給你們的是

冬粉的講義--音變規則

未命名  

還有一定要感謝一下我的學妹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